奇域

[论坛体]夭寿啦!中土第一挂又在野外虐人啦!(4)

     我勒个去真的假的?!!!

№1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可能吧?!!!

№1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靠靠靠我瞎了,刚刚阿拉贡对莱戈拉斯做了个搭肩的动作,莱戈拉斯还配合他歪了下头

№193 ☆☆☆前方战报记者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以前不是有密林公会的爆料说莱戈拉斯用的弓全是瑟兰迪尔亲手做的么

№1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我也记得那个料!而且莱戈拉斯用的弓又都特别漂亮,所以这个料一出好多女生都对着瑟兰迪尔喊嫁

№1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93 ☆☆☆前方战报记者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啊一刷新才看到142哥啊啊啊啊啊!!!!他们还在不在肾亏谷啊既然没有危险我也要去啊啊啊啊!!!

№1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搭肩啊啊啊啊我已经死了

№1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定的组成了柴火(躺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组成白磷!

№1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来把你们点燃!

№2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真的啊!我朋友说那时候埃斯特尔想给他的精灵朋友打一个弓,让我朋友帮忙找一些稀有材料,精灵朋友除了莱戈拉斯还能有谁

№201 ☆☆☆18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不可置信!

№2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84哥你这料爆的……连是不是莱戈拉斯都没搞清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184哥你自己脑补的成分也太多了一点吧,就算那个精灵朋友真的是莱戈拉斯,你那个【现在用的弓】又是怎么脑补出来的= =

№2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说到现在用的弓,我怎么记得之前有人说莱戈拉斯现在用的弓是护戒事件中精灵女王赠予的呢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好像是,是不是甘道夫放的攻略里提到的?我去翻翻

№2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就是甘道夫的攻略,说是这把弓射程超长什么的

№2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找到了![图]

№2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仔细看了一下LS的图,我觉得甘道夫的意思更像是精灵女王赠予了他们一些材料,然后莱戈拉斯把原先的弓升级成现在的弓

№2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倒是有可能,毕竟这个游戏武器的可塑性很高,别人的高等级武器可能还真没自己用心打造的用着顺手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我和我朋友的对话截图,莱戈拉斯的弓的资料以前不是流出来过一次,你们对比一下用的材料,肯定是莱戈拉斯的弓

№211 ☆☆☆18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有点道理_(:з)∠)_除了中土第一挂,真没听说谁的弓材料里会用龙骨和黑铁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仍然存疑,最重要的一点是,莱戈拉斯哪里需要别人给的弓?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存疑+1,看图上说的时间大概是五军之战之后不久吧,我记得五军之战时的截图莱戈拉斯用的还是之前瑟兰迪尔打的弓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莱戈拉斯的弓到底是什么时候换的啊,感觉五军之战就是一个分界线,前前后后充满了未知

№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那个秘银甲去了哪里#

№2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仍未知道莱戈拉斯什么时候换了弓#

№2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仍未知道阿拉贡和莱戈拉斯什么时候结婚#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上面的料,我又去翻了一下五军之战时的一些帖子,觉得一些当时没有注意过的说法似乎很有意思,指路id=20023,就是那个提到瑟兰迪尔让莱戈拉斯去找阿拉贡的帖子,当时很火的应该不少人都看过,里面有一句话说“莱戈拉斯就两手空空的走了”,两手空空是什么鬼啊???莱戈拉斯的武器呢???大家都懂莱戈拉斯常用的武器是弓箭,近战的时候会用短刀,我翻了一些以前的料发现五军之战前还有人提过他有一把长刀,那么问题来了,五军之战后跑去找阿拉贡的时候,莱戈拉斯怎么会是两手空空呢?等我喝口水继续

№219 ☆☆☆走近科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LS跪下了

№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219L点32个赞

№2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莱戈拉斯还有一把长刀?这个真没听说过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这个有的,当时有人截过莱戈拉斯的箭筒,你可以试试搜搜看,就是不知道后来为什么不用了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多了一个#我们仍未知道那把长刀去了哪里#么

№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于是我又拿那把长刀的名字做关键词搜索,发现有一个帖子讲那时候的一个高玩,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名字叫索林,这位高玩在五军之战之后就A了,指路id=20250,帖子里说索林和当时有名的半兽人玩家阿佐格PK的时候装备了这把刀,那么问题又来了,莱戈拉斯的长刀,怎么会跑到索林的手上呢?

№225 ☆☆☆走近科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是被索林爆出来的?

№2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逗,你让索林从中土第一挂手上爆装备???我宁愿相信是莱戈拉斯送他的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林不也是高玩吗?中土第一挂虽然屌炸天,但不也输过么?

№2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的输过指的是他一个远程去跟一个点满了力量的近战拼力量自己掉了一半血把人家打到跑最后还把人杀到退服的故事么?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说是莱戈拉斯送的也不可能啊,楼里之前不是有人说莱戈拉斯曾经截杀过一队矮人,听说索林是那队队长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好一段恩怨情仇

№2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我对索林这个人不太了解,所以我拿他和莱戈拉斯做关键词交叉搜索了一下,考虑到那时候莱戈拉斯中土第一挂的称号还没叫响,我又拿索林和精灵做关键词搜了一下,然后!我看到了一个惊天大料!大家都知道五军之战这个世界事件又长又乱,好多人的装备都因为消耗了太多的耐久破碎消失了,我原本以为中土第一挂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原以为大家说莱戈拉斯用光箭筒是个调侃!没想到原来中土第一挂也会耗光耐久啊哈哈哈哈哈哈!

№232 ☆☆☆走近科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219哥你在幸灾乐祸什么啊哈哈哈哈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莱戈拉斯的弓是在五军之战里耗光耐久消失了?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也笑了起来

№2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种妈妈原来中土第一挂真的是玩家啊的即视感啊哈哈哈哈

№2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再也不用向GM投诉中土第一挂反人类了哈哈哈哈哈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id=20431,里面一位敬业的刘先生为我们生动的还原了一下当时的情景,简单来讲就是莱戈拉斯solo了一阵后弓没了,拿着长刀和半兽人博格打了起来,与此同时正在单挑阿佐格的索林的武器也没了,接下来用那个帖子里的原话来说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那个很猛的精灵看见索林的武器没了,就丢弃了自己的刀让索林拾取,大概是觉得自己这边没人可以虐了不够爽吧”,当然之后这个帖子的走向还是索林和阿佐格的单挑,只在最后提了一下“拿双刀在一旁继续虐博格的精灵走位太风骚没眼看,就是没想到双刀的耐久这么低”,所以莱戈拉斯去找阿拉贡的时候的确是没有弓的!同志们!感受到揭开中土一大未解之谜的兴奋感了么!

№237 ☆☆☆走近科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感谢219哥!

№2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19哥太英俊!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合索林五军之战之后就A了这件事……莫名的为中土第一挂点起了一排蜡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莱戈拉斯:我擦我那把刀很好的索林你丫怎么打完这一架就A了卧槽你还我刀啊?!!!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所以中土第一挂真的是两手空空的去找阿拉贡的嘛,怪不得埃斯特尔要给他做一把弓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从这么一个不知虚假的料里感到了极大的合理性和极高的甜度!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刚到肾亏谷!你们还有没有人一直在啊!我刚刚看错了么!!!莱戈拉斯在跟阿拉贡说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2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情况?!发生什么了???前方战报记者呢???

№2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婚是怎么回事啊快来个人解释一下啊???

№2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肾亏谷现在到底安不安全啊?要安全的话我也去啊!

№2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急死了244哥快说结婚到底是什么啊?!!

№2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去啊!不安全!我刚想切出来给大家汇报一下就死了啊!

№249 ☆☆☆已经壮烈的前方战报记者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战报记者你看到结婚了嘛!!!求REPO!

№2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莱戈拉斯说:可是你不是说要结婚的话需要白树籽嘛?

№251 ☆☆☆已经壮烈的前方战报记者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我没看错啊这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怎么结婚啊

№252 ☆☆☆24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2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树籽什么时候可以用来结婚了???不不不我该惊讶的是他们居然这么自如的在谈论结婚???

№2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不管了有危险我也要去围观!

№2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婚需要白树籽是什么情况啊我也要去围观啊啊啊啊!

№2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莱戈拉斯说

№257 ☆☆☆24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说什么了????

№2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树籽到底怎么才能用于结婚啊还有他们两个男号到底要怎么结婚啊啊啊啊

№2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不要又说一半啊啊!这个楼的前线记者都要逼死强迫症么!!!

№2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去啊!我一切回游戏就死了啊!莱戈拉斯一边杀我还一边说埃斯特尔我晚上想吃芝士排骨和桂花糖藕啊!

№261 ☆☆☆24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7)

热度(5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