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域

[论坛体]夭寿啦!中土第一挂又在野外虐人啦!(3)

     我刚刚做任务正好要经过肾亏谷!远远的看见中土第一挂!抱着大家都懂的那种心情!我想着说不定能看到!就准备作一把死!结果大家也都懂!我以为我已经死了!手都离开键盘了!没想到阿拉贡来了!!!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阿拉贡!让我放下了已经热好的便当!能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报道!

№125 ☆☆☆前方战报记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什么RP!赶紧出门买彩票去吧!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男神也去了我也要去围观!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戒指太小了!刚刚123L截的图我放大了一点!大家快来看看这是哪根手指!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指吧!我赌一根黄瓜是中指!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快别闹!这游戏什么时候带戒指还能选手指了!不都是无名指么!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才算是看清了这个游戏设计组的险恶用心……邓摇.gif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之前谁信誓旦旦地说莱戈拉斯肯定不会带戒指的!打脸不要太快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也别这么说,没100哥大家哪会认识到这个戒指在连秘银甲都不穿的中土第一挂心中的重♂要♂意♂义啊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的符号哦……捂住了双眼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也太会脑补了吧,带个戒指而已,我觉得可能性最大的还是莱戈拉斯戴上后懒得摘了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秘银甲那事也全是捕风捉影的,别忘了中土第一挂是什么人,从前论坛里传他和陶瑞尔传了那么久,最后还不是打脸啪啪啪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不全赞同但还是排一下吧,说个题外话,其实不太懂为什么当初传他们俩传得那么厉害,看过八卦,感觉所有的料都是一起下本一起刷怪一起抢boss一起下本一起刷怪一起抢boss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这概括的……这么说莱戈拉斯和谁不是下本刷怪抢boss,那还聊什么聊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莱戈拉斯和我就不是啊,莱戈拉斯和我只有野外虐人,箭下亡魂这一种=^=,本来就是个调侃,当什么真,就你知道莱戈拉斯刷怪狂魔咯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

№140 ☆☆☆前方战报记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又发生什么了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拉贡好像是私聊,莱戈拉斯打字说之前被他们抢了boss,掉的白树籽没拿到,然后莱戈拉斯说

№142 ☆☆☆前方战报记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急死我了,莱戈拉斯到底说什么了?!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怎么还只说一半,142哥你不是被灭口了吧?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中土第一挂今天出来虐人是为了白树籽?他要白树籽做什么?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树籽掉率虽然低,但也不算特别稀有吧,中土第一挂连秘银都不在乎,要这个做什么?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树籽不就能用来做点装饰品么?中土第一挂怎么会想要这个?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白树籽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其他用途?有没有人比较了解,难道白树籽可以给武器加伤害?可以加智力?加敏捷?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吧……[图]你看官网对白树籽的介绍,就是用来做装饰品的啊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要开始刷#挂们的世界我不懂#了么?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中土第一挂是想要给阿拉贡回礼?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树籽能做什么回礼?我想想,做头饰,做挂坠……莱戈拉斯想要送阿拉贡头饰或者挂坠?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啊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想象了一下莱戈拉斯拿着一个做好的挂坠问阿拉贡,好看吗?我觉得我要晕过去了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是回礼吧,以前不是有个帖子,那个LZ说他帮了莱戈拉斯一个忙,莱戈拉斯带他刷了两个晚上的高级怪,刷得他睡觉做梦都是高级怪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帖子不是绿的么?中土第一挂需要别人帮什么忙?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管绿不绿,反正我觉得这才是莱戈拉斯正常画风下的回礼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42哥人呢???快回来说莱戈拉斯到底说什么了啊?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见过吃饭遁取快递遁洗澡遁这怎么话说到一半遁了呢???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我就很想刷#那些年我们消失的前线记者#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真被灭口了吧?不是有阿拉贡在么?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拉贡在也不能保证安全吧,阿拉贡平时遇见挑衅的也会杀啊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都说了是遇见挑衅的,142哥一个前线记者,哪会特意挑衅啊?嫌自己命长么?142哥不会是被怪蹭死了吧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的,再说阿拉贡是真的很有王者风范,一般的挑衅他都不会理的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一般的挑衅者都被莱戈拉斯杀了吗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的!上回我!就是被阿拉贡击杀的!没挑衅!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清楚前因后果啊,不要张口就来行么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53L的笑场路人!我之前没说清吗!我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无缘无故被阿拉贡击杀!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53哥你这还叫没挑衅吗哈哈哈哈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我也是没有料到,53哥快采访你一下,被阿拉贡杀爽么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莱戈拉斯说,埃斯特尔

№172 ☆☆☆前方战报记者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42哥你出现了!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埃斯特尔是什么?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人名?是技能名?是什么材料??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者埃斯特尔不是通用语?没有阿拉贡的上下文根本没法猜啊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埃斯特尔=亲爱的?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埃斯特尔=我爱你?埃斯特尔=约约约?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埃斯特尔=亲爱的离远一点我要大杀特杀了?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埃斯特尔=伐开心要刷怪要虐人要练级要抢boss其实我只是打错了?

№1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够了你们!埃斯特尔好歹是四个字!至少脑补一点四个字的东西啊!

№1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埃斯特尔就像周杰伦一样是一个句尾词,哈喽最近好嘛ESTEL~

№1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埃-斯-特-尔?E-S-T-E-L?难道是Eloquent standards trash effective lotions的简写?雄辩的标准,在于放弃那些有效的洗涤液。所以这是为不洗头找的借口?

№1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埃斯特尔总觉得有点耳熟……我去找找

№1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拿埃斯特尔做关键词搜索,指路id=23333,里面有人提到他们的记录被另一个队破了,队里的成员就有莱戈拉斯和埃斯特尔

№1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id号2打头的啊,那时候莱戈拉斯还没被称为中土第一挂呢……所以说埃斯特尔是一个人名?该不会是阿拉贡的小号吧?

№1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预感中土第一挂和中土第一男神初遇的故事要改写了

№1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找到了!埃斯特尔果然是我们工会的![图]这必须是阿拉贡的小号吧,发型都一样,不过最后登录时间都几年前了,我去找人问问有没有人认识

№188 ☆☆☆18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87L+1,一种他们俩早八百年前就是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的即视感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你们信吗!!!莱戈拉斯现在用的弓最开始是埃斯特尔送他的啊!!!

№190 ☆☆☆18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15)

热度(5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