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域

[论坛体]夭寿啦!中土第一挂又在野外虐人啦!

主题:夭寿啦!中土第一挂又在野外虐人啦!

 

就在肾亏谷号角堡那边,我刚刚作死凑近了想看清楚点,马上就被秒了= =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何必这么想不开……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土第一挂虐人的时候都敢往上闯,LZ真勇士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土第一挂是谁?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肾亏谷号角堡?中土第一挂没事跑肾亏谷去做什么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潜三啊……这年头连中土第一挂是谁都不知道还混什么论坛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土第一挂是谁?

    №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中土第一挂就是莱戈拉斯,莱戈拉斯就是中土第一挂

        肾亏谷号角堡?中土第一挂没事跑肾亏谷去做什么

    №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练级吧……最近游戏不是开了新等级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我玩游戏玩的晚,为什么好多人都告诉我莱戈拉斯脾气不好看见的时候要躲远点?上回我在白城附近迷路,遇见他和阿拉贡在一起练级,莱戈拉斯不但给我指了路,我临走前还对我摆了摆手呢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七哥什么RP,中土第一挂冲你摆手?这都足够出去发个炫耀贴了= =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七哥好RP+1,莱戈拉斯那是出了名的难搭讪,一言不合就开打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没有这么夸张吧……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夸张那都是游戏玩的晚,前几年的时候莱戈拉斯还主要在密林附近活动,在密林里撞上他基本就是个死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这段时间莱戈拉斯也变了好多吧,没以前那么暴躁了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好像自从和阿拉贡组队后就转性了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拉贡也是够神奇,有一次在频道里围观阿拉贡和莱戈拉斯下本,阿拉贡指哪莱戈拉斯就打哪,真不愧是中土第一男神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这算什么,我有一次围观的时候两个人因为什么有了点小争执,之后莱戈拉斯还主动对阿拉贡说原谅我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惹!莱戈拉斯说的原谅我!这真不是段子么!密林时期一路被莱戈拉斯杀过来的人忍不住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莱戈拉斯转性了的也就是相对而言吧,上回我看到莱戈拉斯阿拉贡和吉姆利三个人组队,不知道怎么跟一群人呛上了,那群人好像欺负了吉姆利一下,莱戈拉斯马上就拉弓了,呵!他们三个人那时候可是被十几个人围着啊!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个人对十几个人怎么了,那是普通的三个人吗,忘了莱戈拉斯叫什么了吗,何况还有阿拉贡和吉姆利在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吉姆利,这三人组其实我最崇拜吉姆利,一个字,壕啊!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吉姆利那是真·壕,主要是矮人种族优势,秘银贵成那样,也就矮人能开采了吧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快别提秘银,上回好不容易看到有人摆摊卖秘银,一堆人围在那里看,没一个人买得起,真是愿得一人心,送我俩秘银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吉姆利,这三人组其实我最崇拜吉姆利,一个字,壕啊!

     №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吉姆利也是真·大方,上回我看到他和莱戈拉斯在城边,他给了莱戈拉斯几支箭,还打字说试试,然后我就看到莱戈拉斯抽出来一支秘银箭!当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二十二哥真的假的!我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了个是吧????壕做友啊!我现在就去抱吉姆利大腿还来不来得及!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闹了,吉姆利那种高玩的大腿是你说抱就抱的么,遇上LS这种人,我只能说,带我一个!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吉姆利和莱戈拉斯到底是怎么成为朋友的啊,我记得好久以前,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就是一帮矮人跟密林发生摩擦那段时间,那时候莱戈拉斯带了人去截杀矮人,我亲眼看见莱戈拉斯打字骂矮人丑的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对可真是谜之友谊,他俩成为朋友之前精灵和矮人那叫一个水火不相容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拿秘银打了一支箭???吉姆利手上秘银是多的没地儿放了么???有钱也不是这么烧的吧???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激动,打一支箭算什么,之前阿拉贡建城,吉姆利送了阿拉贡一个秘银打的大门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吉姆利赢了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天拜地拜吉姆利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拉贡建城???就是白城???我现在就去白城和那个大门合影留念!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那上回阿拉贡塞给莱戈拉斯一个秘银戒指,也是吉姆利给的咯?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戒指?阿拉贡什么时候塞给莱戈拉斯一个戒指?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S是不是记错了,那是莱戈拉斯塞给阿拉贡一个项链,而且那个项链也不是秘银的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者34哥说的是护戒事件里的魔戒?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护戒事件,除了中土第一男神,中土第一挂,中土第一壕他们组的那个小队,还有人成功过么?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吧……这个事件真太难了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不仅要凑齐不同种族的人物,本来摧毁魔戒的主线已经够难了,还要保证在完成主线的同时达成支线,更何况还有固定CD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才说阿拉贡他们那群人是真牛逼,我上次看他们护戒事件的视频,真是全程围观莱戈拉斯秀操作,我几年前就玩过这个游戏,中间A过一阵,那时候莱戈拉斯还这么屌吧?他那箭筒怎么像是射不完似的,他都不用CD么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这个,莱戈拉斯的箭筒曾经也是用光过的,好像还是五军之战那会儿吧?我本来想着莱戈拉斯是个远程,结果他不知道从哪拔出来双刀就又冲进去了,不知道莱戈拉斯敏捷到底点了多少,他那个标准的“骑/乘刺头式”,中土还有第二个人用得出来么?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五军之战的时候他那箭筒用光了,但是等到护戒事件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让他克服了这个弱点,他就彻底无敌了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论怎么说还是精灵这个职业变态,怪不得要摇号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求别提,我玩这个游戏也几年了,摇得手都快断了,从来没摇出来精灵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回不是有个什么人直播摇精灵,还放话不摇出来就吞键盘么,后来怎么样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能怎么样,买了块巧克力键盘吞了呗╮(╯▽╰)╭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灵不说别的,脸是真好看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好看是真好看,莱戈拉斯和瑟兰迪尔都特别好看,听说他俩线下还是真父子,真·人生赢家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的精灵特难摇呢???怎么全落他们家去了!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是项链!戒指!不是魔戒!秘银的!阿拉贡还打字问莱戈拉斯喜不喜欢!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呢?莱戈拉斯说I DO,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别逗了,又不是写小说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莱戈拉斯戴上了,说,属性怎么没变,我笑场了,就被打死了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这是在说秘银打出来个戒指,居然只起到装饰作用么???阿拉贡打一个装饰的戒指给莱戈拉斯干什么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起装饰作用怎么了,难道游戏规定中土第一挂身上的装备全都有属性吗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搞清楚状况没有?那可是秘银!秘银!你玩一年游戏能见到几块秘银?拿秘银打一个装饰戒指???阿拉贡当自己求婚啊?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22)

热度(145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